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李荣斌教授荣获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优秀项目二等奖

来源: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0519日,上海电机学院公布了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优秀项目奖的评选结果,材料学院李荣斌教授申报的产教共建-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荣获上海电机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优秀项目(产业类)二等奖。

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由我校与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包含冶炼、铸造、锻压、热处理、探伤、组织及性能检验等多学科交叉融合,为产教融合的开展提供了空间。中心的2个实验平台和1个中试基地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实验和学习的场所,团队的建设提高了学校人员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了人才保证,而中心针对大型关键锻件工艺、材料和制造等方面技术问题的科技攻关提升了学校在大锻件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供了研究方向,其中我校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大锻件制造技术方向被列入上海市第四类登峰学科的重点研究方向之一。


Copyright 2018 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产学研合作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idea-source.net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88号 邮编: 200245 电话: 021-64306661-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