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举办第七届大锻件制造产业发展峰会

来源: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6日,由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大件热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太原科技大学协办的“第七届大锻件制造产业发展峰会”于山西省太原市顺利召开,本次峰会围绕“大锻件增材制坯及难变形金属塑性成形”等方面内容展开交流和研讨,来自中国科学院沈阳金属研究所、太原科技大学、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38位专家、学者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峰会。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陈东辉代表学校在峰会上致辞,他首先介绍学校的办学方略、学科建设及产学研等基本情况,而后对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对各位领导、企业家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会议由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院长、上海大件热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荣斌主持。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原副总裁及中心特聘研究员王宝忠、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孙明月、太原科技大学材料学院院长陈慧琴以及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位专家围绕大锻件增材制坯及难变形金属塑性成形的发展做主题报告。

大会报告后,各位专家就大锻件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研究成果及共性技术问题深入研讨,推动了大锻件领域的自主创新与发展。


Copyright 2018 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产学研合作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idea-source.net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88号 邮编: 200245 电话: 021-64306661-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