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上海昌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

来源: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年1月25日,上海昌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周琪琪总经理一行访问我校材料学院,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等学院领导参加接待。

李荣斌院长首先对周琪琪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以及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周琪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大型铸锻件共同探讨了制造技术的关键问题和最新发展趋势,并对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以及合作方式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达成了多项共识:加深校企合作深度,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开展教师产学研合作,解决生产一线的关键技术问题;加大人才培养合作,为公司提供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8 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产学研合作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idea-source.net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88号 邮编: 200245 电话: 021-64306661-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