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谋合作 材料学院领导调研上海电气核电集团

来源:上海市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18-05-30


2018410日下午,材料学院一行赴上海电气核电集团进行调研,上海电气核电集团总裁邵建明、副总裁李华纲等领导出席了调研会议。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项目合作、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邵建明总裁首先介绍了核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就校企联合科技攻关、共建科研平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探讨了开展深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随后材料学院李荣斌院长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学科专业特色。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核电锻件材料研制、乏燃料处理装备、焊接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Copyright 2018 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大型铸锻件制造技术产学研合作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idea-source.net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文井路88号 邮编: 200245 电话: 021-64306661-3013